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*▍▍苏苏。▍▍*

优雅行之于简单,而不是展现繁冗与复杂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开朗,活泼但是又有一小点不自信,向往自由。 希望能够用自己冥顽不化的方式积攒着美丽的梦,等待着某日绚丽的鲜花能执拗地燃烧我整个的庭园,然后在无以复加的灿烂和醉人的芳馥中不可救药的沉湎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2012年10月29日  

2012-10-29 20:55:03|  分类: 个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2年10月29日 - 苏苏 - *▍▍苏苏。▍▍*
今晚忽然在相机里面又花现几张照照,哎,走哪里人都问咱这体重怎么上去的,对啊,咱不是百吃不胖的吗,自从嫁给了路妃以后,两个人体重蹭蹭涨,路妃的50斤肉,我的10斤肉,这60斤要是卖猪肉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啊2012年10月29日 - 苏苏 - *▍▍苏苏。▍▍*只是这在人的身体上长出来这么多肉,那得吃进去多少银子的好吃的呢?还不如拿来买衣服实在……2012年10月29日 - 苏苏 - *▍▍苏苏。▍▍*
2012年10月29日 - 苏苏 - *▍▍苏苏。▍▍*
小雨,水心姐姐和路妃,好吧,路妃喜欢和女人拍照
2012年10月29日 - 苏苏 - *▍▍苏苏。▍▍*
淘宝购入很多收纳的小盒盒,不过呢,这么一收拾真是家里干净利索了很多,我这么好的贤内助加赚钱拼命三郎和热衷买衣服的小主,你是该高兴还是该高兴呢路妃?哇哈哈2012年10月29日 - 苏苏 - *▍▍苏苏。▍▍*
明儿个N久没见的公司大老总给咱们开会来了,充满了紧张的气息,天知道他又有了神马新的规划,早早碎觉明天好随机应对吧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7)| 评论(7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