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*▍▍苏苏。▍▍*

优雅行之于简单,而不是展现繁冗与复杂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开朗,活泼但是又有一小点不自信,向往自由。 希望能够用自己冥顽不化的方式积攒着美丽的梦,等待着某日绚丽的鲜花能执拗地燃烧我整个的庭园,然后在无以复加的灿烂和醉人的芳馥中不可救药的沉湎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2012年08月04日  

2012-08-04 16:05:55|  分类: 个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2年08月04日 - 苏苏 - *▍▍苏苏。▍▍*
  对一切看起来很潮的小物一直都是爱不释手,这个眼镜酷酷的,本来是买了一对情侣的,结果路路的脸太大了,戴上不咋好看捏.
又是无聊的周六,路路去加班,自己在家听歌,打扫卫生,本想做个面膜的,结果一看额头上的痘痘这想法顿时戛然而止了,上个周天天在脸上涂上各种营养品,每天都在按摩霜面膜的使用,估计是营养过剩了,长痘痘了,哎
下面是俺的部分眼镜大集合
2012年08月04日 - 苏苏 - *▍▍苏苏。▍▍*
肿么样,够不够潮咧?
话说很多都没有戴着出镜过,以后一定多戴出来,不过一想到楼下的老奶奶们看着我小小的脸上扛着这么个大眼镜,那种表情我都可想而知,肯定是脸上的皱纹扭作一团,很不解吧,哈哈
周五终于把车的违章罚款都交齐了,哎呦喂,咱们苏苏小姐的火爆脾气哦,开车也是个猛的,超速那么多,罚款都够买几件子好衣裳了捏,以后真是改了……
咱要出门鸟,去老公单位查查岗,看看有木有和别的小姑娘交头接耳去了……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9)| 评论(7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