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*▍▍苏苏。▍▍*

优雅行之于简单,而不是展现繁冗与复杂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开朗,活泼但是又有一小点不自信,向往自由。 希望能够用自己冥顽不化的方式积攒着美丽的梦,等待着某日绚丽的鲜花能执拗地燃烧我整个的庭园,然后在无以复加的灿烂和醉人的芳馥中不可救药的沉湎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2011年12月15日  

2011-12-15 20:37:26|  分类: 个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1年12月15日 - 苏苏 - *▍▍苏苏。▍▍*
抹胸小短裙,很可爱俏皮的风格,冬天没法单穿,只好搭配蕾丝的小裙子了,哈哈
其实济南天气蛮冷的,到了零下七八度了,在家穿这个还可以,出门就套件羽绒服,不过遇到大风天气,腿还是很冷的,呜呜……
2011年12月15日 - 苏苏 - *▍▍苏苏。▍▍*
闵老师这次从韩国回来带来的化妆品,谢谢闵老师,其实上次的还没有用完呢,朋友们都说苏苏的皮肤蛮好的,其实都是这些化妆品的功效呢
上一张俺刚卸妆的照片,刚洗完脸,什么都没有涂
2011年12月15日 - 苏苏 - *▍▍苏苏。▍▍*
其实底子也还不错哈,除了额头皮肤有点暗
2011年12月15日 - 苏苏 - *▍▍苏苏。▍▍*
韩国的化妆品套装都是很精美的,还有小赠品在盒子里面
2011年12月15日 - 苏苏 - *▍▍苏苏。▍▍*
枚红色的皮衣是第二次穿,因为平时总是觉得颜色很显眼,苏苏可是个低调的孩子,哇咔咔

这两天累得要死掉,工作进展不是很大,昨晚买了东西去看客户,客户不在家,苏苏累的在车上睡着了,从晚上六点睡到了八点,结果……冻得感冒了,哎,客户打电话来都在迷糊着呢,东西没送下不说,睡的迷糊着就开车往回走,结果走习惯了,竟然去了单位,不是回家,额……

从路路出差到今晚为止,一直都是凑合吃,好不容易路路今晚买了菜和肉,回家给我做饭吃,上一天班累的要死,回家了还有老公做的美味的饭菜,哎呀,那个幸福啊,还是路路做饭给我吃我才会长胖嘛。话说,每个不会做饭的女人背后都有一个做饭超级好吃的男人,哈哈,现在苏苏是收入没有路路高,路路不仅承担了家庭的大部分经济来源,还要给苏苏做饭,还要忍受苏苏的败家花销,哈哈,可怜的路路
2011年12月15日 - 苏苏 - *▍▍苏苏。▍▍*
和小雨去了泉乐坊的朵朵开素食餐厅,几乎每个去吃饭的人都会和这只大熊合影,我也来一张
2011年12月15日 - 苏苏 - *▍▍苏苏。▍▍*
很喜欢店面的装潢,点了很多菜都是名字很荤,上来全是素,虽然看起来很肉,哈哈
2011年12月15日 - 苏苏 - *▍▍苏苏。▍▍*
这个南瓜盅吃起来不错,所以晚上也买了一个南瓜,试着自己做一些这个
2011年12月15日 - 苏苏 - *▍▍苏苏。▍▍*
我们在二楼吃的,饭桌旁边有很多杂志,房顶是很多灯泡密密麻麻编织在一起
墙面上好多插画
2011年12月15日 - 苏苏 - *▍▍苏苏。▍▍*
饭店一楼,很多展示老济南的照片
2011年12月15日 - 苏苏 - *▍▍苏苏。▍▍*
可能是最近太累了,本来准备了很大段的文字,结果变成了很大段的照片和很小点的文字,好困了,改天慢慢再来更新,先去洗刷睡觉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5)| 评论(24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